close

什麼鳥?  鳥類一到黃昏 就連烏鴉都會歸巢

幾年前開始  發覺什麼鳥? 晚上不歸巢?  因為我經常失眠  所以三更裡我常常聽到他在呢喃 

那聲音有點像黃鶯baby 但絕不是菜鳥的啼聲

或許是在空中旋飛 聲音時遠時近 顯得寂寞

有時連陰雨天 依然不歸巢  所以我很在意 非常在意   有時當他離我很近時  特意打開窗 想看清楚他 

但總是落空  我太在意了 我告訴了好多朋友  然後大家也注意著  又跟我一樣 猜著什麼鳥?

幾天前去一個開車要30分的餐廳吃午餐  我又聽到了這啼聲

昨日一位離我家好幾公里的朋友也提起此事 

大家都很想知道什麼鳥?  而這不歸鳥原來是隻落翅鳥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唱歌的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