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統計數字 過了40歲 要與理想的人走入禮堂的機率是降到百分之0.2

一個星期內 我所接觸的人之中 過了40未婚的朋友 有3人 過了35未婚的朋友另有3人、、、、、、

我的周圍有好多未婚朋友在(婚活)中

有次以著安慰的口吻告訴其中一人  "一個人其實也不錯"  結果沒想到她半紅著臉跟我說  "我想結婚、、、、、、、"

遇見真的是這麼不簡單

*****************************************************************************

前幾天 學生帶著男友一起來上課

我看著她成長 看著她在愛情裡受傷  看著她有張幸福的臉  現在她好像找到適合她的人了

看著她們兩 有股想把這兩個大孩子擁入懷中的衝動

中國人講緣分 際遇是這麼的可遇而不可求

突然想起了孫燕姿的遇見的歌詞

遇見你 妳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唱歌的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