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認為自己很年輕  但是年齡到了某個階段以後  長輩漸漸開始離開  有一天突然覺醒  或許離開的並不一定是有上年紀的人  或許有一天是我先離開、、、、、、

幾天前 電視播放有關*人生終結時*  從來沒想過 我終結時該如何

但是據調查 日本人沒有自己的墓地的人 有一半以上

人口爆漲以來 死人與活人爭地  昔日的土葬 也都變成今日的火葬 漸漸的 宇宙葬 漂海葬  植樹葬 什麼都來了  輪我時又會是什麼樣情景

宇宙葬 與星星為伴  真的浪漫 可是會造成宇宙垃圾

漂海葬 雖然eco但要成為魚的飼料 還是很抵抗的

植樹葬 把骨灰埋在櫻樹的周圍 每年伴同櫻樹隨著花開花謝 就如同人生 好淒美 所以這植樹葬好像對女性而言非常人氣、、、、、、、

看完那節目  我也有點心動  或許和櫻樹化為一體  每年當櫻花開時 會想起我?、、、、、、

  、、、、、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或許 這就是我愛 紅豆歌詞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唱歌的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