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9033791388  

這城市的角落有沒有我  這城市不會有所改變

但我和這建築物一樣是嚮往著天空

這一陣子中秋佳節的祝語在line裡  飛來飛去

德國友人 傳來 沒月餅 也沒柚子 真不能過節、、、、、

我回答  只要有月亮 我就夠了、、、、、

 

**********************************************

灣灣月光下 蒲公英在遊蕩

像煙花閃著微量的光芒 正在夜晚 找尋幸福方向 難免會受傷

灣灣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 從今以後不會再悲傷

閉上雙眼 看見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不管男女老少朋友  我通通賴了這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唱歌的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