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起 每次回台 總是被說上一句 妳的國語 說得很好 

尤其是手上拿著紅護照時  無論是在機場  或是銀行 一定會被說上一句 甚至連計程車師機也來一句  妳還會說台灣話呀?

我當然會 我是台灣人!!!!!

雖然我是台灣人 但現在流行什麼 直到今年春天 我一點都不知道

春天某日 朋友突然來電  要我幫他買雷神巧克力 什麼雷神巧克力? 我並不喜歡吃巧克力

經過朋友的解釋 我去試吃 台灣人怎麼瘋這麼甜的東西  當我把整個超商的大雷神全包下時 店員笑得好奇迷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在笑什麼、、、、、呵呵

不過 我當然也沒讓朋友失望  只因為我是一個主婦 所以買東西就看我的、、、、

之後 現在流行什麼 我對它敏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在流行什麼
    全站熱搜

    唱歌的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