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恐怖分子 爆破飛機以來  坐飛機  在出境時的檢查越來越嚴

當然有關液體 像是水 酒什麼的  都不能帶進 

5.6年前  有次出國 在出境的地方被攔了下來  原來是隨身帶的沐浴乳 過不了關

那時腦中想的 沐浴乳黏黏的稠稠的 根本沒連想到是液體

工作人員的小姐 問了我丟還是不丟?

這是要送給人當禮物的 我丟不了  心中非常不捨 但是不丟過不了關 

最後告訴那工作人員  我不丟 妳也不要丟  送給妳當禮物好了

之後 每次坐飛機 總記得那次教訓

最近一次  在機場出境的地方 又看到了一家人  在工作人員的監視下  大口小口拼命吃著果凍   盒子裡還有7.8個 天啊!

也不知是哪一國人  我投給男主人一個苦苦的微笑 

微笑與手勢是萬國語言  男主人用手勢招呼我  要我一起共享

我搖頭又投以微笑

在來來往往的眼神注目中  這果凍 好吃?不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吃不好吃
    全站熱搜

    唱歌的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