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03010  

 

近年來 每天醒來 經常心情很好 睜開眼睛  總會自言一句 我真幸福

好幾年前 我經常失眠  或許是神精比較細膩 所以有心事或是精神興奮又或是肉體太疲勞 我都會睡不著

失眠是一件非常痛苦之事 記得第一次服用安眠藥  是阿姨給我的 因為好幾年不見 實在太興奮了  到了半夜三更 我依然睡不著

阿姨說我們一起服用兩顆  不到5分鐘 保證妳不醒人事、、、、

可是之後5分 10分 15分、、、、都過去了   我聽見阿姨一直在打呼  而我依然是牧羊人

我發覺失眠給我漸漸帶來不好影響 我開始試著用很多方法去改善

失眠與生活習慣 飲食 及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於是我去找原因 找心中的原因

然後又開始學習瑜珈等等  漸漸的   我能睡了  漸漸的  我有好的睡眠

一個健康的人  就是能吃能拉能睡 、、、、、所以現在每天起床都有一個好心情  

想起最愛日曆上 的5個字  日日皆好日  每天的幸福都在早上張開眼睛的那時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日皆好日
    全站熱搜

    唱歌的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