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魔女這三個字 來自於幾年前的日本

稱呼身材苗條  貌美的熟女 輕熟女

2年前的一天 朋友突然跟我說  要不要當美魔女讀者模特兒

因為朋友的工作與出版社有關 所以有這類消息 最先知道

當然是ok了 因為能打契約的話 不但每月都有固定的薪水進來

拍照的前陣子還會供應 美髮 護肌 spa等等 

所以依照朋友給的網址把自己的履歷表送了過去

但是日子  就這樣一天兩天 的過去  一星期後朋友打了一通來罵我的電話

工作人員 攝影師已看中妳了  怎麼都連絡不到妳、、、、、、這競爭很強的 人家找別人去了啦!

@@ 為什麼? 於是我看了我寄出的信件 才發覺履歷表裡 我手機的號碼漏了尾字

原因是當時在填表格時 因沒設定好  電腦上是完全的 但實際上程式沒被訂好、、、、

當然履歷表上也有我家的電話  查了一下履歷 原來他們來電的那一天  我剛好不在、、、、、、、、、

就這樣嗚嗚TT

為什麼 會在此發表此文  那是因為前一陣子 這朋友又來電說  出版社有一個非公開的paty

paty 要不要去?

履歷表帶著 是個登龍門喔!  什麼時候?、、、、X月X日

天啊! 是我回台灣的日子、、、、、、、、、、

就這樣成了我的美魔女之哀 嗚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唱歌的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