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郵局 銀行  領錢 又匯錢

在領錢時 因不小心 把鈔票\給掉了一張 自己也沒發覺  然後在匯錢時 才發現少了一張

數了數錢包的鈔票 看了收據 心想一定是剛才領錢時掉的  於是馬上跑回剛領錢的地方

時間已過了好幾分 心想可能我的鈔票回不來了

當我跑到提款機前時 恰巧看到兩個小姐正要 彎腰撿我的那張鈔票

我趕上去說 對不起 那張是我掉的 小姐們笑笑把錢還了給我  真是感謝

因為才10天前 我的朋友在坐電車時 忘了所買的9盒日拋隱形眼鏡 

當發覺後 馬上找車站工作人員找  至今仍沒消息 

錢不露白  真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唱歌的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