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車場2  

已是7月底 8月初的事了 為了寄一箱將近10公斤的東西到台灣

我在郵局前停了車  那天人雖是多了點  也不到10分鐘 出來時 車的前窗 被貼了罰單

我呆了  在車內 傻了許久  看!前前後後大家都在停 為什麼只貼我

而且並不知到這裡不能停車  罰單上寫著你停的車 超過5分鐘

日本的罰單特貴 要日幣15000元.........

有時真的很難去妥協 有人坐在車內 不要說是5分鐘 就是50分鍾 一個小時 也很少會來跟你說 不能停車 

到底這裡不能停車的意義在哪  當然有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只因為那些人 經過時  我的車內 剛好沒人  而這些人也多半不是警察.......

其實對不好的事 我都忘的很快  而今在這貼文 那是因為 今天在加油時 突然發現 停在旁邊的人.......

就是他們穿著綠衣的   是被警局雇用的   有的朋友都稱他們為綠蟲  今天日本放老人節  天氣很好  他們又出來打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唱歌的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