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夢裡尋他千百回  莫然回首 那人依在燈火闌姍處  古詩把緣分 形容得如此切實

然而有緣千里來相逢 無緣就是在眼前也不相識

每年在這季節 總會收到老友 遠寄而來的禮物  尚未跟她道謝   因為片言支語 無法表達心中的感動 

喜歡網路上 傳來的一句話  、、、、、來了 就一直沒有再走的  你要珍惜 、、、、、

經過時間與空間的拉齪 很多人事物 漸漸改變  然而遠方有個一直惦記你的老友 令人心中溫暖

今年已剩下約一個星期了  在此感謝及感恩神的恩典  回顧今年 讓我走入另一個自我  做了好多 多年來想做的事

然後處處感到周圍人事物的溫暖  、、、、、明年或許會是忙碌的一年  但我會更熱愛我的生命 只因為我擁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唱歌的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